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
评优评先
新生普测
学工系统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军区司令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训工作检查评估组来我院检查学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点击数:
      4月29下午,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军区司令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训工作检查评估组一行五人到我院检查学生军训工作。检查评估组由河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赵铁栓带队,成员包括河北省军区军训教研室参谋王维涛、河北工程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刘乐、承德医学院军事教研室干事侯伟倬、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武装部干事张喆。我院党委书记华玉、副院长李兵以及李文良、郝志华、李聪明、沙彬、陈铁、刘永强、张忠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华玉书记对检查评估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李兵副院长就我院的学生军训工作向检查评估组进行了汇报。检查评估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我院近两年学生军训工作的相关资料,到军事理论教研室、社科部资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听了军事教师买洪涛的授课,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检查评估组充分肯定我院的军训工作,认为领导重视,各部门协调配合,训练严格,军训效果好,军训成果固化好。军事教研室建设有保障,军事理论课授课质量良好。同时,检查评估组对我院的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课建设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华玉书记对检查评估组给予我院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我院的学生军训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