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
评优评先
新生普测
学工系统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唐山学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温情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主校区北东阶隆重举行。学生处李文良处长、心理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院心理协会的成员、各院系心理协会成员以及各系15级班级心理委员。
李文良处长致闭幕词。他对在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为本届心理健康节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殷切希望大家继续为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发挥积极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与成绩。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李文良处长及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为系列教育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典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典礼回放了心理健康节期间的活动,展示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作力。

本届心理健康节5月10日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心感恩,爱传递,共成长”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是由我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院心理协会承办。心理健康节活动包括主题摄影大赛、主题征文大赛、主题演讲大赛、主题班会大赛及主题展板大赛。活动期间,我院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意义深远,影响广泛,引导大学生将他们对于健康生活的理解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传递出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