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唐山学院2015年义务兵役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同学们: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学生参军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优化兵员结构,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今年我院的义务兵役征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携笔从戎,献身国防。
一、征集对象:高校义务兵征集对象为男性高校在校生、应届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普通高校在校生年龄可放宽到22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科毕业生年龄可放宽到23周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年龄可放宽到24周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办法:应征学生即日至6月20日起可持身份证、学生证到各系辅导员老师处填写《唐山学院参军报名登记表》,并同时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
 
 
 
 
唐山学院学生处
2015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