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园地
主题教育
评优评先
新生普测
学工系统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园地
献青春热血,扬生命风帆
——河北路校区举行“唐山无偿献血高校行”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点击数:
伴着晚春轻盈的脚步,我们拉开了2016学年第一次无偿献血的序幕!踏着初夏温情的步履,我们带来了2016学年无偿献血的片片爱心涌动!
6月14日——世界献血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唐山市中心血站举办了唐山无偿献血高校行知识讲座,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献青春热血,扬生命风帆。
讲座中,唐山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管理与服务部副部长、唐山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常务副大队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爱军详细讲解了无偿献血知识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从专业角度科普了无偿献血的安全性、注意事项等方面知识,随后进行了热烈的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一滴血,一份爱。青春流淌着鲜活的血液,激荡着生命之河,勇于奉献的无私精神是无比的可贵。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即将举办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奉献一份爱心。(新闻中心学生记者:王东亚责任编辑:张莉)